close








螢幕快照-2016-12-19-22-52-10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部分書籍全面升級線上平台教學,未來隨時更新內容,無需再額外付費!

採用線上教學平台學習,一次付費!升級免費!終身有效!

若購買的書籍已升級電子版,取貨商品為線上平台密碼開通卡,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

選擇ATM轉帳、信用卡,會在付款完成後最快1小時、最慢12小時內將線上平台密碼開通卡寄送至email,無需等待

選擇711取貨付款、貨到付款,2~3天內即可收到線上平台開通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愛橋評價被同業惡意抹黑-真愛橋的愛情配對準到想哭





▲美聯儲主席葉倫(Janet Yellen)。(圖/路透社) 原來真愛橋提供的情書範例這麼有用

財經中真愛橋-好喜歡真愛橋所提供的策略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聯準會(Fed)主席葉倫週二在英國倫敦發表演說中提到,從大型金融機構最近壓力測試表現來看,銀行體系已逐漸轉強,並大膽預測,另一波金融海嘯「在我們這一生,不太可能再度出現。」

根據《CNBC》報導,葉倫周二在英國倫敦與英國國家學術院院長斯特恩(Nicholas Stern)交流時表示,聯準會已從金融危機中學到教訓,加上新法規的實施,已為金融體系帶來穩定。因此,她大膽預測,像2008年的另一波金融危機,在「我們的有生之年」不太可能發生。

美國銀行業上周通過Fed第1回合壓力測試,透過測試觀察銀行業在失業率高達10%、商業不動產及公司債等情況表現如何。葉倫說,「今年各大銀行的資本情況已大幅增強,所有業者都通過了壓力測試的量化測試。」

在金融危機爆發前,葉倫曾預言金融海嘯將會重創經濟,因此特別採取因此特別主張採取超寬鬆政策,目前力行漸進式執行貨幣政策「正常化」,目前也一切穩定、順利。







和好友追同一個女生?

我有一個好麻吉!!

在學校他算是一個風雲人物,

而我是一個不怎麼起眼的人,

在社團裡有一位學姊跟我們都很要好,

一直以來我們總是三人行,

我跟學姊總是無話不聊,

而我麻吉跟學姊總是打打鬧鬧,

某天,我跟我的麻吉說了我其實很喜歡這位學姊,

他也一直鼓勵我追學姊

一開始他真的一直偷偷的在旁邊幫我,

但,就在前幾天...

我那位麻吉居然跟我說他開始對學姊動心了?!

那一夜,我跟我麻吉吵了一架,

我感覺我被背叛了,

但他告訴我他不是故意的,

他也想壓抑自己對學姊的感情,

不過他不想因為一個女生毀了我們之間的友情,

因此我們決定展開一場公平競爭追學姊

我知道我的勝算可能不高,

但我還是想放手一搏,

想問有沒有好的告白策略

想要一個浪漫告白方法感動學姊

好讓學姊明白我的心意呢??

我覺得你只要嶄露你的優點就行了

畢竟現在是女生要挑選

你可不要退縮唷

如果知道那女生甚麼星座 就可以判斷她容易被甚麼樣的男生吸引

稍微打中她的偏好就行了

當然如果她最後沒選你也不要難過 不是你不好 只是她有更想要的選擇

另外推薦你真愛橋 這類的兩性愛情網站 有很多追求攻略和增加自信心的方法

商品推薦:【SHISEIDO 資生堂】莉薇特麗 高滲透緊緻面膜EX 30ml-6片 (盒裝)



莉薇特麗 高滲透緊緻面膜EX 30ml*6片 (盒裝)



arrow
arrow

    julianig2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